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8 人民网
吉林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组图)
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广场前铜像。

  人民网长春5月13日电记者江山摄影报道:围绕发展红色旅游,吉林省各地正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日前,吉林省正式出台了吉林省红色旅游发展规划,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

  吉林省注重红色旅游资源内涵的挖掘与红色旅游产品品位的提升,在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工作中,对吉林革命历史时期的历史进行比较全面和细致地调查了解,深入挖掘和丰富红色旅游产品的内涵。扩大“红色旅游”的活动内容,增加“红色旅游”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开设体验式、参与式的旅游项目。在导游的讲解方面,丰富解说内容,寓教于乐,使旅游者有多方面的收获。

  吉林红色旅游的发展走开放型旅游业发展的路子,加快整合省内旅游资源,加强周边省市的联合互动。在打好红色、绿色、白色三张牌的基础上,与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的省、市进行区域协作开发,共同开拓红色旅游客源市场,在不同地区、不同市场,整体或区段进行联合宣传促销,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用、市场共建、利益共谋。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吉林省推出7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和10余条省内迎春踏青经典线路。吉林省四平、白山、通化三地的红色旅游接待人数2.6万余人。
吉林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组图)
群山环抱中的杨靖宇将军殉国地。

吉林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组图)
游客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吉林全面启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组图)
游客参观临江市陈云旧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