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跃进桥菜场:“金锣”暂时叫停 小刀手下午复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2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跃进桥菜场因为金锣冷鲜肉进场,导致菜场里的小刀手全体罢市的事。

  今天记者在跟踪采访时发现,金锣冷鲜肉已经黯然离场,而小刀手们则个个喜上眉梢,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今天上午,当记者再次来到跃进桥菜场时,发现昨天还是人声鼎沸的金锣冷鲜肉专卖店已经关门打烊了。而昨天情绪激动的小刀手们则在一旁笑逐言开。

  金锣冷鲜肉专卖店为什么才开张了一天就关门大吉了呢?

  据了解,昨天关注的报道,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天上午组成了由广陵工商局、广陵消协和跃进桥菜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他们发现金锣冷鲜肉专卖店领取的是销售生肉的执照,与实际情况不符,当即停止了它的营业资格,要求它办好相关手续后才能继续营业。

  而经过这场风波后,小刀手们也认识到,要想保住原有的市场份额,必须提高服务质量、公平竞争才行,他们准备迎接挑战。(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