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人·扬州书”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2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由晚报与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书海翻涌扬州情——扬州人·扬州书专题书展”10日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为期一个多月,前期的图书征集和后期的专题陈列,都得到了众多学者、市民及外地游客的很大关注、支持。读者认为,这样的书展既宣传了扬州,又激励扬州人发奋创新。据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王震介绍:“这次活动带动了‘扬州书’的热销。”

  为感谢各位的支持,敬请参与“扬州人·扬州书”活动的同志(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于近日到市新华书店汶河门市部免费办理一张书缘俱乐部会员卡,凭此卡购书可享受九折优惠。

  另外,所有参展书籍开始返还,请有关同志从下周一下午开始到新闻大楼记者二部(五楼)或体文部(六楼)取回您所提供的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