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九情色论坛”11名被告人被公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由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的目前国内最大的一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的11名被告人,4月11日站在了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庭上。这11名被告人分别来自国内的上海、安徽、山东、新疆等9个省、市、自治区。

  成立于2002年前的“九九情色论坛”网站,自2004年4月开始对会员注册实施收费,网站分为“主论坛”、“百家故事”、“买春堂”三个版块。截至2004年11月15日17时,“主论坛”版块注册会员共计75772名,刊载淫秽图片共计42705张,累计点击数32734600次;刊载淫秽文章共计4784篇,累计点击数24310050次;发布淫秽视频文件共计4094个,累计点击数1900525次。“买春堂”版块注册会员共计47452人,刊载淫秽文章共计207篇,累计点击数252731次。仅从2004年8月至10月,该网站就非法获利22万元人民币。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该案相较以前国内侦破的网络犯罪,该案的网民点击数、淫秽信息发行量、牟利数额、社会影响等方面情节都特别严重。

  黄涛文/图
“九九情色论坛”11名被告人被公审(图)
  图为邵蓉、史兴华、曹峻凯、赵岩、蒋建栋、王迎军、曹飞、庞曦、王广战、王阳、孙宗(从右至左)在接受审判。(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