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本周需防范的一个恶性病毒“清醒”变种S(Worm.Sober.s)使用了伪装的伎俩。该病毒目前已经在欧美等国互联网上泛滥,国内也有一些企业用户感染此病毒。

  病毒介绍:清醒变种S(Worm.Sober.s),警惕程度,通过电子邮件传播。

  病毒特征:病毒会发送德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的邮件,其中德文的邮件更具欺骗性,它
告诉用户可以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门票。

  专家建议:不要随便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邮件,不要轻易打开电子邮件的附件。

  查杀方法: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杀毒软件2005版或下载版到17.27查杀此病毒。或登录http://online.rising.com.cn使用在线杀毒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寻求帮助。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