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子警情显示屏将进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电子警情显示屏将进社区(图)
  本报讯今天上午,首都综治办、市公安局等举办的“共建平安家园”活动在地坛公园举行,第一块“社区电子警情显示屏”正式揭幕。记者获悉,从今天起,全市2000多个社区都将开始安装由首都综治办、市公安局等免费捐赠的“社区警情电子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将挂在社区最显眼的位置,定期向社区居民公示警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情显示屏为方形,上面设有“入室盗抢案件”、“机动车被盗案件”、“社区其它案件”3个数字液晶显示框,如社区发生上述案件,社区民警通过遥控器操作,显示屏将及时显示出案件的数量。

  警情电子显示屏属于第38件今年政府办的实事,对社区警情进行公开、公示,满足社区居民的警情知情权。

  王蔷丁姗姗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