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53 法制晚报

  5月12日A05版头条《问题保健食品张榜公布》,第二段第5行“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A01版导读《北京保健食品查出68种假货》的肩题中,“省”后均多了一个“市”字。

  5月12日A06版《西四新华书店沉降地铁施工卡壳》,主图下的文字说明“地铁4号钱”,应为“地铁4号线”。

  5月12日A26版《真警察开假牌车肇事又撒谎》,“最新情况”一节,第二段第1行“温州市公安局局获悉”,多了个“局”字。

  5月12日A27版图片报道《打井打出火》,文字说明最后1行“图为村民在好奇地围观喷火的进口”,“进口”应为“井口”。

  5月11日B14版《“二房东”私自转租房屋签合同无效》,“司法解答”一节最后1行“给李某造成的损”,“损”后丢了个“失”字。

  5月10日A11版《黄金周炒汇投1美元多挣5日元》,第二段第8行“5万日元按现在人民币兑日元的牌价7.8计算……坐在家里就赚了6400多元人民币”,“6400多元”应为“3900元”。

  5月10日A25版左边栏《公务员上班迟半小时》,文后附表中“现上班时间”和“将来上班时间”颠倒了。

  5月10日B15版《要求超投保范围理陪法院不支持》,标题中的“理陪”应为“理赔”;同一版左边栏《夫死6年妻发现借条》,第二段倒数第2行“请况”应为“情况”;同一版右边栏《我对此置疑咋办》,最后一段倒数第3行“鉴定笔记”应为“鉴定笔迹”。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执行总编辑王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