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丹陶菲克今晚巅峰对决 超一流选手相约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28 东北新闻网

  尽管遇到了韩国选手蒋瑛秀的顽强阻击,但世界男子单打第一人林丹还是连胜两局,信心十足地杀奔苏迪曼杯决赛。而在决赛中等待林丹的则将是印尼头号单打、奥运冠军陶菲克。两位相约在决赛中一竞高下的超一流选手终于迎来了巅峰对决的机会。

  雅典奥运会正赛第一轮意外出局,林丹等待与陶菲克“决斗”用了整整10个月的时间。虽然林丹一直在陶菲克的“挑衅”中保持缄默,但在本届苏迪曼杯上,林丹几乎是一场不
落地观看了陶菲克的比赛,而印尼“神童”也始终躲在暗处注视着林丹的一举一动。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印尼队的比赛中,陶菲克高挂免战牌。在战胜了陶菲克的师弟索尼后,林丹表达了希望与印尼“男一号”过招的想法。印尼队与中国队分别晋级半决赛后,这对世界男子羽坛的顶级对手展开了“口水战”。而在中国、印尼两队分别闯进决赛后,林丹、陶菲克两人的碰撞也到了一触即发的“尖峰时刻”。

  林丹说:“目前我惟一的对手只有陶菲克,我有信心战胜他。”从头至尾观看了林丹与蒋瑛秀的比赛,陶菲克由此大胆放言:“不管是鲍春来还是林丹,我都会尽力取得胜利。我在印尼曾战胜过林丹,听说林丹要在北京赢我。我现在是奥运冠军,我倒要看看林丹怎么赢我!”(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