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情人贩运毒品 少女误入歧途自毁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28 东北新闻网

  花季少女肖君误入歧途,为情人贩运毒品,毁掉了自己的一生。2005年4月11日,肖君携带毒品在列车上被民警发现,民警在她身上缴获冰毒约50克、K粉250克、麻古4800余粒等价值十余万的毒品。

  小毒贩引出重大运毒案

  4月11日19时许,由广州东开往哈尔滨的T236次客列车行至广州东——韶关间时,乘警长带领乘警在列车上开展以检查发现携带毒、假、黄等违禁品人员和网上逃犯为主的巡视、审嫌、查缉工作。当检查到10号软卧车厢时,乘警发现2号包房内7号铺位的男旅客神色紧张,不敢正视乘警。乘警从其所携带的行李中发现浅红色麻古1800余粒。经过突审得知,该人名叫刘大伟,男,28岁,大庆市人,这次携带的麻古是他在东莞一个绰号“王子”的朋友托他带回到哈尔滨的。

  在检查刘大伟时,在一旁的另一位乘警注意到刚刚回到2号包房5号铺位的女旅客见到同包房旅客被检查出麻古后,脸色突变。遂对其所带行李进行检查,从其中发现冰毒约50克、K粉约250克、麻古约3000粒。经讯问得知,该女旅客名叫肖君,23岁,家住齐齐哈尔市。

  摸清毒品来龙去脉

  肖君交代,2003年,她在一迪吧认识了迪吧老板郑峰,成为其情人,郑峰多次吸食摇头丸,直至2004年7月迪吧停止营业。2004年9月,肖君到广州帮助其妹妹经营发廊,在此期间认识了绰号“发仔”的朋友,并得知通过他可以购买到麻古等毒品。2005年春节后,肖君在郑峰的授意下,先后两次通过“发仔”购得麻古3000余粒,带回交给郑峰倒卖,谋利十万余元。在暴利的诱惑下,肖君第三次前往广州,用郑峰给的十多万元现金,从“发仔”处购得约50克冰毒、250克氯胺酮以及约3000粒的麻古,没想到在列车上被细心乘警查获。未完请看(生活报 高岩 黄迎峰) [编辑: 孙鹏]1

  成功捕获毒品下线

  2005年4月13日,得知毒品案件下线郑峰极有可能仍在齐齐哈尔市活动的情况后,哈铁公安处领导带领侦查员奔赴齐市,抓捕犯罪嫌疑人郑峰。到齐市后,刑警让肖君用电话将郑调出。当日21时,肖君打通了郑的手机,称其乘坐的出租车坏了,让郑峰打出租车来接她。十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门口,下来了一名男子,从肖君提供的体貌特征看正是郑峰。他下车后直奔假扮出租车司机的刑警问道,你是哪的?刑警回答说:“齐市的。”郑峰又说:“那个女孩呢?”刑警说“在那边打电话呢。”当郑转身时被抓获。

  据肖君讲,她与“发仔”是在广州白云区其妹妹开的发廊认识的,每次都是“发仔”给其提供毒品,交易的地点是在白云区的宾馆,“发仔”河南口音。

  18日,当侦查员们通过广州省公安厅警方证实“发仔”已失踪多日。

  目前肖君、郑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除公安人员外均是化名)( 生活报 高岩 黄迎峰) [编辑: 孙鹏]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