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想有个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51 大连日报
我想有个家(图)
  联谊会现场热闹非常。姜成坤摄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前夕,昨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在大船重工员工文化中心举行。一灯婚庆婚介公司的30名年轻女会员和大船重工分段制造部的60名小伙子在联谊会上唱响了“我想有个家”。

  14时左右,记者赶到了联谊会现场,60位大船小伙子已早早到场,正等待着“梦中女孩”的出现。记者注意到,小伙子们都经过了精心地准备,有的刚刚理完发,有的穿上了漂亮的衣服。负责此次活动的分段制造部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听说举行这次活动,分段部没有女朋友的小伙子们高兴极了,不仅报名踊跃,准备也非常充分。

  15时左右,30位年轻女士走进了会场,15张桌子,一张桌子4男2女。年轻女士的稀少,更让不少小伙子勇敢起来,纷纷采用“先下手为强”的战略向自己心仪的女士发起了“进攻”。一名坐在记者旁边的小伙子自信地说:“我已经找到‘目标’了,行动!”说完,便站了起来,向自己的“目标”走去……

  小伙子们的热情也感染了30位女士,当主持人问在座的小伙子们“想不想有个家?”的时候,很多女士和小伙子们一起高喊:“我想有个家!”现场气氛顿时升温。小伙子们和姑娘们的走动也越来越频繁,一些人走上台去开始展现自己的才艺。看着自己的员工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大船重工分段制造部的领导告诉记者,分段制造部有100多位女员工,其中未婚者只有3位,而适龄的男员工则有200多位,再加上平时工作忙,小伙子们谈恋爱的时间几乎没有。所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分段部工会便联系到了一灯婚庆婚介公司,而一灯婚庆婚介公司听说情况后,立刻答应免费为大船分段制造部的小伙子们找对象,日期就定在了5月14日,国际家庭日的前一天。

  活动持续到18时,20对男女彼此之间找到了感觉。一灯婚庆婚介公司婚介部主任曹女士心满意足地告诉记者,虽然公司免费服务不挣钱,但看到有20对“联谊”成功,她心里也是甜甜的,毕竟小伙子和姑娘们向“我想有个家”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