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方广吉的爱民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52 大连日报
方广吉的爱民情(图)
  现任沙河口公安分局副局长的方广吉,曾是南沙河口派出所一名普通民警。自参警以来,他以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和对事业的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深深扎根于人民之中,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体现了新一代人民警察忠诚顽强、恪尽职守的良好风貌。他先后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省特等劳动模范、公安部一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先进工作者等。

  2001年1月,方广吉开始主管分局的法制控申工作。他时刻把群众的疾苦记在心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沙河口区是我市的人口大区,人员结构复杂、案件多发,积压案件多、上访案件多。面对这种情况,方广吉自上任伊始,便在全局内确立各级领导接待日制度和一把手主抓本单位控申工作原则,并将该工作纳入年终考核。

  四年里,他坚持每周五接待上访群众,每月至少拿出三天时间到基层走访、调查上访案件。四年来,他共接待上访群众上千人次,着手解决了数十起积压案件、疑难案件,督办了数百起一般案件。几年来,沙河口公安分局进省、进京上访案件及控申案件总量呈逐年下降趋势;同时,他分管的巡警大队连续三年被市局评为先进单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