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民合围“指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3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一位一杠三星的“指导员”来到军属家中,声称可以帮助报考军校,不料在黟县栽了跟头。

  4月14日下午1时许,正在洪星乡开展农村春耕生产安全防范工作的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人冒充军人在洪星乡红光村骗钱,二中队民警带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报案的军属吴某家中了解情况。吴某称半个小时前有一个穿军装、肩扛一杠三星军衔的
军官来她家中,自称是她儿子连队的指导员,并说能帮其儿子考军校,要吴某拿些钱和土产带到部队去送给领导表示一下。因吴某警惕性高,骗子没法得呈,已经骑摩托车走了,民警立即驾车往骗子逃窜方向追赶,因报案较迟,骗子已不见踪影。

  下午1时50分,民警又接到报警,洪星乡同川村军属林某被冒充军官骗走1000元钱,民警立即驾车拦截,并将两嫌疑人一举抓获。军属林某被骗的1000元钱也被悉数追回。

  经审查,两名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的犯罪嫌疑人系江苏连云港人,14日上午还在该县的西武乡诈骗一军属800元现金。

  (伊文)

  作者:张利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