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套奥运电话卡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近日正式发行了第一套北京奥运电话卡《中国印·舞动的北京》。

  据北京市奥组委介绍,这套电话卡1套1枚,电话卡正面图案是奥运会会徽———中国
印,背面面值采用中国的算盘数值表示。“算盘”充分凸显了“数字奥运”,弘扬了“人文奥运”,支撑了“绿色奥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国网通助力“科技奥运”的理念。

  此电话卡的外观设计运用新颖的特殊工艺制作,卡与卡套边缘嵌套在一起,既可以结合成整体,也可以随机拆分单独使用,还采用了水印防伪技术。

  据悉,此卡还获得了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等6项专利,而且从现在起至2008年将系列发行,因此极具收藏价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