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闹事呼和浩特一副局长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33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4日电(记者张薇)因酒后驾车且在医院闹事伤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审计局副局长杨国臣日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悉,5月6日晚间,杨国臣开车将一行人剐伤,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发现他是酒后驾车,遂将其带往内蒙古医院进行血液中酒精浓度的化验。酒后驾车已是违章行为,但酒精的作用令杨国臣未能及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反而变本加厉地在医院撒起了酒风。

  在抽血的过程中,杨国臣非常不配合,而且还抓起医疗器皿乱扔,不仅砸坏了急诊室的门窗玻璃,同时致使两名护士受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