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金衢高速浦江至义乌段封道 杭州至金华方向车辆 浦江下 义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3 都市快报

  因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和浦江交界处山体地质灾害裂缝继续扩大,浙江省交警总队和省交通厅有关部门作出决定,从5月13日22时30分起先对浦江至义乌段公路实行单向封道。封道具体持续时间尚未进一步明确。

  出现地质灾害裂缝的山体位于浦江至义乌方向车道上方,为防万一,省有关部门决定先将浦江至义乌方向车道封道。

  高速公路上,杭州至金华方向车辆从5月13日晚起必须从浦江下到义乌再上高速公路,而金华至杭州方向车辆则不受影响。

  据了解,昨日,杭金衢高速公路浦江收费处前,工作人员已亮出提醒牌并拦下车辆提醒司机。据浦江收费所所长徐时铿介绍,这儿平时只启用两个出口通道,每个车道每小时车流量不足40辆。但从前天晚上开始,已启用全部的3个车道,每个车道每个小时车流量达150多辆。

  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管理处为做好分流准备,已在5月10日向浦江收费所送去零钱5万元,昨天又送去零钱4万元。昨日下午2时30分,从其他收费所抽调来支援浦江收费所的7名收费人员也已到位。

  (记者陈国亮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