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天就吃一顿晚饭 一女工减肥饿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4 都市快报

  衢州市柯城区的小夏今年25岁,身高158厘米的她体重78公斤。女孩子都爱美,为了减肥,小夏每天就吃一顿晚饭。不想,5月13日,她饿得昏倒在厂里,被送进了市区的一家医院抢救。

  据小夏的一位同事介绍,那天早上小夏来上班时看上去还有点精神,到了中午别人都吃饭去了,她硬是忍住了不吃。下午干活就没什么精神,很多同事都劝她饭是不能不吃的,
减肥也不能这样减,她就是不听。下午3点多钟的时候,她从车间里走出来就不声不响地晕倒在地,幸亏没有倒在机器上,不然就有生命危险了。后来几位同事把她送到医院。

  减肥当然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为了减肥一天才吃一顿就不正常了,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柯城区妇保院的万医生说:“像小夏这样减肥,容易引起厌食症等一系列的疾病。”

  万医生说,用饥饿减肥法的女子经常会感觉到食欲不振、胀气、胀痛等,而这些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另外,还会引起脱发、机体营养不足(从而使脑细胞受损严重,直接影响到记忆力)等。“减肥方法要科学,最好能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指导,不要盲目地去减肥,特别是饿肚子减肥。”万医生提醒说。

  (通讯员周建红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