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失火69家饿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屋主不在家,家中天然气灶台失火。天然气公司人员只得关闭燃气阀门,却连累附近69户居民中午无气做饭。此事昨天上午11点40分发生在南坪后堡9幢1单元居民楼。

  据住在对面楼的居民廖女士介绍,上午11点30分,她在家中做饭,无意间发现对面楼4—3号屋中天然气灶台冒出近一米的火苗,她于是报了警。廖女士说,着火房原屋主姓胡,
而如今该屋住的是租赁户,有人看见租赁户一早就出门,至今未归。

  消防队员赶到后,通知南岸区天然气公司人员关掉阀门,并搭起云梯,架上了四楼阳台。一消防队员手持钢斧,顺着梯子爬到阳台防盗网边,却未动手———原来屋里火已经熄灭。

  民警及消防队员在确认无危险后,离开了现场。可小区内9幢、10幢的住户们却傻了眼:“午饭刚煮了一半就停气了”。

  据了解,被关掉的气阀,牵涉到9幢、10幢两栋楼共70户居民用气。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给居民解释:“为安全着想,在4—3住户未回来之前,不能通气。”

  下午1点,有的居民在顶楼上搭起灶烧柴做饭,有的依然在楼下等待。

  直至下午两点,主人才姗姗赶回,打开房门关了天然气灶开关。附近也终于恢复了供气。但此时,其他69户居民,要么还饿着肚子,要么已吃过了“夹生饭”。(奖励线索提供人李先生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