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龟放生转眼被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有人专门守候在朝天门码头,等待市民放生动物,趁主人离去后,迅速捞起动物变卖。昨天上午,记者目睹了这一幕。

  当天上午,家住渝北区龙溪镇的王先生带着饲养了几年的一只乌龟,赶到朝天门码头放生。上午9时许,接到市民蒋先生报料后,记者赶至目睹了放生一幕。

  王先生称,乌龟是自家宠物,养了好几年,感情很深。但最近乌龟不吃不喝,又懒得动弹,自己想可能是乌龟在家中呆腻了,于是打定主意,专门赶到朝天门放生,让它重回自然。

  王先生将那只比菜钵大的乌龟放入江水中,乌龟扭过脖子,望了他好几眼,然后慢慢游向江中。见乌龟游走,王先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见王先生走远,岸边两个“棒棒”模样打扮的男子立即卷起裤腿,冲入江中。“在那里!”穿黄上衣的男子兴奋地吼叫着,将乌龟捞了起来。“龟身上没刻字,可以卖得脱。”见到拍照,男子拎着龟得意地笑了起来。

  男子告诉记者,自己在朝天门一带做搬运,常见有人来江边放生动物,自己没事做的时候,就守在江边,等放生人离开后,迅速将初入江水未及走远的放生动物捞上来。

  他介绍,如果乌龟身上刻有字,就会没人买,“前几天自己才捞到一只乌龟,卖了20元,今天这只龟还要大些,价钱可以卖得更高一点。”

  (奖励线索提供人蒋先生3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