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律师助阵新闻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2 重庆晨报

  今天上午9点,晨报直通车将驶进南岸阳光华庭小区

  本报讯(记者李奇)昨日,本报新闻直通车开进南坪骑龙山庄,与市民面对面。与往常不同,本次直通车邀请了重庆智圆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和记者一道现场接受投诉和咨询,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律师出马忙到中午

  上午9点,直通车准时驶进骑龙山庄。随车同行的律师付剑波和刘红旭刚到现场,就迎接市民“发问”。

  “啧啧,律师和记者同时接受咨询,真不多见,得赶紧抓住机会。”市民陈先生一气就向付律师咨询了3个问题。

  市民林小姐称,一直有个不大不小的疑问困惑自己,“上律师事务所咨询又费钱费时,今天律师服务上门,晨报真是周到!”

  昨天,两位律师接受市民咨询一直忙到中午12点。

  老太要当晨报线人

  家住黄桷垭的张老太,特地乘车赶到直通车现场:“专程前来感谢晨报记者,曾经给予过我邻居帮助!”

  张老太介绍,有一天,做水果生意的邻居李某一回家就不停抱怨说,“在市场卖水果一天就交了3次清洁费,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她怀着试试看的心理,瞒着邻居拨打了966966晨报热线。没想到,十分钟不到,就有记者联系她,并很快赶到现场采访此事。

  更让张老太意外的是,第二天见报后,晨报又联系她,让她去领线索费。张老太表示,帮邻居解决了疑问还能得“奖”,实在太划算了,“听人说这种叫做线人,那以后我一定要成为晨报的线人!”

  今天上午9点,直通车又将准时开往南岸区阳光华庭小区,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