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凌晨撞飞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2 重庆晨报

  夜幕下,渝北龙湖转盘附近的人行横线上,6名工人正抬着一块货车厢板过马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从龙湖转盘方向朝着几名工人迎面猛撞上来。“咚”———6个工人当场被撞飞到几米外的路沿上,血流满面,这是昨日凌晨1时发生的惨祸。

  神秘轿车突袭

  53岁的受伤民工钟利方心有余悸地回忆说,14日凌晨1时,自己和5名工友在龙湖公路边一工地上加班,撬烂路板子,然后将渣滓弄到车上。负责项目的杨老板令民工们把一块大的货车厢板抬到对门路边。钟利方和王建国等6名邻水的工友前、中、后各两人将铁板抬向路中央,正在斑马线上时,只听到“呜呜”的汽车马达轰鸣声,从龙湖转盘方向飞速开来一辆黑色轿车,对直朝他们擂过来,钟刚抬头看见刺眼的车灯光,就被巨大的冲力撂飞在花台沿上,血从腿上汩汩流出!

  随后桑塔纳猛轰油门绝尘而去,几名工人都没看清车牌号。

  警民联手救助

  凌晨1时许,接到群众报案的交警16支队和120救护车火速赶到出事现场。顷刻间,交警、协勤、巡警等数十警力迅速在江北及邻近城区各大路口设立关卡,围追堵截肇事车辆。最终,警方在黄泥塝附近一公路边发现了一辆疑为肇事车的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停在工地上,车头凹陷变形,车牌号已被取下,肇事者不见踪影。

  钟利方称当晚自己在迷糊中听见了警车、救护车的呼啸声,最后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市急救中心医院里。他指着自己的嘴说:“这司机太可恶了,一点刹车都没有踩,我牙齿遭撞断了几颗,左腿也骨折了!”

  在重症监护室里,受伤最重的中年民工王建国躺在床上,鼻子里插着氧气管,不省人事。据悉,王在入院时已经昏迷,全身多处遭重创,左肱骨折,头部缝了近20针,已输血400多毫升,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护人员称,目前医院还没有同这些受伤民工的家属取得联系。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肇事者。

  本报记者鞠芝勤林祺封璟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