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盯上妇科手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黄晔实习生唐颖)医院妇科手术室门前多有“男同志止步”的告示,这让一些女骗子有了下手机会。

  昨日,书生味十足的袁先生陪老婆在市内某大医院做妇科手术时,被一30多岁的女骗子骗得身无分文。

  被骗

  袁先生说,上午10点,他陪老婆来到某医院看病,“老婆做的是计划生育手术,医院有规定‘男同志止步’”,因此他只能坐在手术室外面的塑料凳上等候。

  “我一边看书,一边等。突然一位穿黑衣留披肩发的女子过来低喊:‘谁是张敏的家属?’我接话问她有什么事,女子说,‘你老婆要什么发票。’”袁先生只想她是做好事,况且手术室也近在咫尺,就放心地让女子把包拿走转交给老婆。5分钟后,女子出来把包还给了袁先生。

  黑衣女子随即下楼不见了踪影。袁先生感觉事有蹊跷———果然,女子将皮包里的现金和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拿走了。

  警惕

  袁先生向医院保安寻求帮助,同时向110报了警。

  医院保安处张科长介绍,前天在妇科手术室外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张科长说:“过去医院主要是医托骗人,另外骗子一般盯住老人和妇女,像这种针对妇科手术室外男同志下手的骗术还是新情况。”

  张科长说:医院保安处已经对此事备案,同时张科长提醒:“在医院只能听大夫、护士的,千万不要轻信陌生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