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CEO注目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你好,我是成都英特尔马丁。我喜欢成都人和成都菜。”“成都人十分友好,这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成都让我感觉自己不再是一个外国人。我在这里很自在。人们对我也很好。”……即将于5月16日晚于北京天坛举行的2005年《财富》全球论坛将热情地向全球CEO推介成都!

  昨日,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CTV-9)播出了《财富看中国》系列记录片之“成都篇”《内陆的宝藏》,该片充分展示了成都经济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财富》全球论坛期间,论坛全场和其它场合将向所有到会嘉宾滚动播出《CEO看中国》电视系列宣传片。其中,成都将是惟一被征集参加本次系列片拍摄的省会城市。届时,全球CEO的目光都会聚到成都。

  2005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和新的亚洲世纪”。届时,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国务院各部长、400多位世界顶级企业的领袖及200多位中国特大型企业的领导人也将参加。《财富看中国》系列记录片作为该活动的外宣材料,将在《财富》全球论坛2005北京年会期间在论坛全场和其他场合播出。成都篇《内陆的宝藏》以英特尔、丰田、家乐福等跨国公司在成都的成功投资为选题,充分展示了成都经济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以及政府在营造国际化投资环境中所起的关键作用。

  刘永好、赵勇因故将不出席

  (记者杨雪) 昨晚,记者经过多方证实,已接到组委会邀请函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长虹董事长赵勇因故不能参加论坛,通威集团董事长刘汉元将在16日从广州直飞北京参加论坛。

  据介绍,《财富》论坛先后在我国上海、香港举办,此次虽是第三次,但对很多跨国企业的企业家来说,中国的魅力有增无减。截至5月10日,已确定注册参会的全球和《财富》500强企业共计89家,其中全球500强77家,财富500强12家,此外中方还有30家港澳企业及105家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获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长虹董事长赵勇以及通威集团董事长刘汉元等均接到了此次论坛的邀请函。昨晚,记者经过多方证实,刘永好、赵勇均因有其他安排,不能参加此次盛会,而刘汉元目前正与在川的其他全国政协委员一起在广州考察,将在16日直接从广州飞抵北京参加开幕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