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洗澡遭遇尬尴未穿衣服就闭店熄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郑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晚上在某健身俱乐部洗澡时,还没来得及穿衣,浴室内的电灯就突然熄灭。因室内一片漆黑,他寸步难行。在大喊多声未果的情况下,他砸碎玻璃求助。事后,俱乐部却向他索赔损失。

  郑先生说,当时他洗澡后准备穿衣时,突然俱乐部内的灯光骤灭,随后传来大门上锁声。他高声大喊了几声求助,但是没有人回答。无奈之下,郑先生摸着一个灭火器砸烂楼道
玻璃求救。郑先生说,今年年初自己在这个俱乐部办健身卡时,对方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说俱乐部每天11点才关门,可当天晚上才10点多就熄灯关门了,而且自己当时还没穿好衣服。

  事发当晚,郑先生希望俱乐部能够出一份书面道歉,而对方则坚持要求郑先生先赔偿经济损失,双方一时僵持不下。随后,该俱乐部一纸诉状将郑先生告上了宣武区人民法院。

  就此事,记者昨天下午致电该俱乐部。记者试图采访该俱乐部总值班经理,但对方以经理不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线索提供郑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侯毅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