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女生宿舍遭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尹超)5月8日凌晨4时,一名歹徒持刀进入西安东郊一私立高中的女生宿舍,将熟睡的5名女生叫醒,威逼5人交出了财物,并对5人进行猥亵。约1小时后,一名女生趁机脱逃,叫来老师和学校保安人员。但此时歹徒已经溜走,宿舍内剩下几名女生瘫倒在地。

  歹徒凌晨持刀跳进女生宿舍

  据一名受害者家长称,孩子的宿舍处于一楼,未安装防盗网等设施。5月8日凌晨4时许,一歹徒持刀从宿舍窗户跳进房内,走到正在熟睡的女孩床边,将她们轻轻拍醒。

  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女生们从未遭遇过这种事情,全被吓蒙了。歹徒令女生们站成一排,勒令其交出身边财物。她们很快将身边所有财物拿了出来,共两部小灵通和200元左右现金。

  女孩们本以为歹徒拿了钱后就会罢休,没想到,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歹徒命令她们转过身开始逐一对她们进行猥亵。此过程大约持续几十分钟。其间,歹徒始终持刀威胁着女孩们,每个人都不敢出声,只能憋着气息流泪。

  凌晨5时许,一个女孩寻机推开宿舍房门跑了出来。脱逃女生直接冲向同楼层的生活老师宿舍,告诉老师有坏人跑到宿舍抢钱还欺负她们。生活老师通知校方后,与校警等人一起赶到宿舍。此时,歹徒已逃之夭夭,只剩下几个女孩瘫倒在地。

  初步调查一女生被强奸

  据一名受害人家长说,事发后,校方报警并通知了学生家长。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其中两名女生被医生要求服下避孕药物,其他几名女生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痕迹。由于5名受害女生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事后不久她们均回家休养。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警方将此案定为抢劫强奸案,初步调查有一名女生被强奸,其余4人遭受性侵犯。

  校方表示不会推卸责任

  事发后,受害者家长认为,孩子的宿舍在一楼,但窗户却不安装防盗网,夜间校内有保安人员巡逻,却发生这样的恶性案件,因此,学校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校看到,校门紧闭,校卫严格把守,不准外人进入。

  昨晚,该校领导来到本报称,此事属于入室抢劫,带有流氓和猥亵行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学校老师也很难过,有几位老师都哭了。平时,学校的安全管理十分严格,每栋宿舍楼都有两名楼管,每层楼都有生活老师照看学生起居。校内巡逻保安和巡逻车24小时值班。事发后,学校领导很快得知并进行处理。校方还表示,校方不会推卸该当的责任,愿意给受害学生一定的赔偿,希望能给学生一些安慰。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