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赌所长深夜收买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邓小卫)本报昨日报道了定边县张崾乡财政所所长董玉聪家设赌“放板”一事,然而,就在记者采访当晚(13日)深夜,董所长在该乡领导的带领下找到记者,掏出一沓百元大钞欲收买记者。定边县纪委近日已经成立调查小组调查该乡干部涉赌问题。

  借口交朋友给记者塞钱

  13日晚10时许,董玉聪在该乡乡长刘彦普和乡党委副书记贺泰山的带领下来见记者准备说明情况。其间等刘彦普和贺泰山借故离开后,一直在门外等,坐在床边不断摇晃双腿的董玉聪不等将问题说完,便急切地从衬衣口袋内掏出一沓100元面值的人民币(据事后清点有2000元),硬要塞到记者的口袋中,说是初次见面交个朋友,并希望记者为自己涉赌一事给上面领导说说好话。

  谈话一直持续到深夜12时,董玉聪对当晚涉赌情况并没有更深入的说明,只是不断地重复让记者帮助出主意怎样尽快解决问题。他说参加工作16年了,也干了五六年的财政所所长,如果这件事处理不好,怕保不住公职,到时自己将前功尽弃。

  在两个小时的接触时间里,40岁的董玉聪非常沉稳,对于当晚的涉赌过程和其婆姨的“放板”资金来源,以及有没有其他干部参与赌博等问题皆点到即止。

  定边县纪委开始调查

  临走前,董玉聪不断央求记者留下这点小意思(指钱),要不然就要下跪,记者只得假装答应。董玉聪最后说,今天带的少,事后再补。最后记者目送他们三人离开。

  14日早晨8时,记者再次和董玉聪联系,让其拿回所送的钱,他答应后,不一会儿敲门进来找记者的却是乡长刘彦普。刘彦普说董玉聪要赶班车回乡上开会,让他过来,随后将钱全部带走。

  昨日下午,据定边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常振斌介绍,近日他们也同样收到关于董玉聪涉赌的举报材料,纪委由他牵头已成立了针对该乡干部涉赌问题的调查小组,将进驻该乡调查。另外,张崾乡派出所昨日的案件审理也有了新的进展,已有参赌人员证实,4月13日晚董家设赌“放板”,董玉聪当晚在场。

  财政所长家设赌“放板” 追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