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谢党员服务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编辑同志:

  我们是武胜县万善镇永福村的村干部,自从县委办公室的党员服务队来村后,村民就不断找上门来,要我们感谢人家。特别是张大爷,总说我们不称职:“人家为村上做了那么多好事,你们连个感谢的事都办不好。”

  张大爷叫张应松,今年66岁,家驻永福沟,儿媳都在外打工。由于山高坡陡,张大爷和老伴一直担任护送两个小孙孙上学的任务。遇上下雨,山路不好走,老两口每天都得到两公里外的学校接送,一身泥浆。有一条好路成为他们最迫切的希望。

  今年3月的一天,县委办公室党员服务队来到张大爷家,问张大爷有哪些问题要解决。张大爷把做梦都想走好路的愿望讲了出来。第二天我们告诉他,服务队要帮村民修便民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办了!”张大爷半信半疑。第三天,服务队召集村民开会,张大爷也去了。看见服务队干部拿出2.2万元钞票时,张大爷信了。

  1500米的便民路动工后,服务队党员帮着抬预制板、夯路基。他们住到村民家,天天一身泥、一身汗。晚上又走访村民,出致富点子、搞规划。村民想栽果树,他们就捐出价值1.6万余元的甜橙苗3200株。在他们的帮助下,4名失学儿童得以重返校园,贫困户无偿得到近2吨化肥、种子,4户特困户被结对帮扶,孤寡老人得到救助……他们的一言一行,使村民们看到了党的光辉形象。党员服务队驻地不时发现村民们悄悄送来的菜、米、蛋。服务队离开时,10多个村民自发送去“保持先进性,情系老百姓;党员好作风,铺路显真情”的锦旗。为感谢服务队的帮助,我们希望能借贵报一角表达村民们的心意。

  武胜县万善镇永福村刘春霞 秦富春(潘高文伟 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