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当孩子临时爸爸今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百男士打来热线表示愿意援助王女士母子,出钱出力让孩子早日康复

  昨(14)日,本报独家报道了《我想为重病儿征个临时爸爸》后,共有上百名男士打进电话争着应征临时爸爸,还有许多好心人表示愿意为前年失去父亲,去年失去丈夫,现在又在为患癌症的5岁儿子忧心的王女士提供经济援助。

  有想出钱的有想献血的

  上午8时许,报社的热线就响起来了:“喂,请问我能应征临时爸爸吗?”这位提前两小时打来电话的先生叫林家伟,他称自己32岁,在电信部门工作。“这个孩子看起来好乖,让人爱怜。”林家伟说自己从小父母双亡,因此对可可的遭遇特别同情。

  在成都做生意的李先生则表示,他从福建来蓉10多年了,有两个儿子,还收养了1个孩子。李先生表示愿意为可可支付部分医疗费用。“我想收他做干儿子,让他把病治好。”酒楼厨师邹梦文则说:“我在经济上没有能力帮助他,但我可以在必要时为可可献血。”邹先生在挂电话前又强调了一次:“我是O型血哦。”

  有想做孩子永久爸爸的

  下午2时许,一位姓朱的先生打进电话问:“可不可以做孩子的永久爸爸呢?”朱先生说自己36岁,还没结婚,是做建筑行业的。“我为孩子的遭遇感动,为王女士的坚强感动。”不过,王女士婉拒了他的好意:“我只想快点把孩子的病治好,根本没有心思去做其他事情。”

  从北京来蓉出差的杨旦伟先生则表示,很担心临时爸爸这一短期行为会对孩子的未来产生不良的影响。“可可本来就对过世的父亲感情很深,如果在他的病治好后,‘父亲’又再次离开他的生活,他能再次承受失去父亲的伤痛吗?”王女士得知杨先生的看法后,非常感谢他的意见。

  百余名男士究竟谁将成为满怀爱心的临时爸爸呢?今日,王女士将亲自定夺。

  早报记者涂诗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