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钻进爷爷箱子 娃娃活活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9岁淘气男孩不知何故“躲”进木箱,不料这口箱子能自动合盖且密不透风,家人发现时已无力回天

  早报讯(记者陈昊摄影雷湘琥)调皮的孙子钻进了爷爷的木箱里,木箱却“自动”盖上了盖……昨(14)日中午,温江区公平镇和平街斌斌副食店门口哭声一片,9岁的杰杰(化名)静静地躺在木箱中,永远离开了人世。

  娃娃蜷缩箱子里

  下午5时过,斌斌副食店卷帘门紧闭,店门口烧着的一堆纸钱还没有熄。杰杰的爷爷李云海坐在门口,双眼红肿,嘴里不住念叨着:“我的独孙啊……”

  李云海回忆,上午10时过,杰杰跟他说要上楼睡觉,便一蹦一跳地上了楼。“当时大人都在楼底下守铺子,也就没在意。”午饭前,杰杰的母亲上楼喊他吃饭,却不见人。“他妈妈以为他出去玩了,也就没再找。”全家人吃完饭后,感觉不对劲,杰杰的母亲又上楼寻找,发现杰杰的鞋子放在一个木箱旁边,而木箱紧闭着,“活扣”扣死了箱盖。母亲马上打开箱子,只见杰杰蜷缩在箱子里,嘴唇乌青,早已没了气。

  曾经听到敲击声

  木箱是李云海年轻当兵时带回家的,“几十年了,原来是用来装军火的,缝隙都是用橡皮条封起的,根本不透气。”提起那个箱子,李云海的声音开始颤抖,“如果用手带动箱盖上的‘活扣’,箱子就会‘自动’关上,从里面是打不开的。”杰杰上楼以后,他曾听到楼上有敲击木箱的响声,“孙子平时爱动,我们也没在意,唉……”李云海后悔当初没上楼看看孙子,发现孙子出事后,他更是对那个木箱憎恨至极,一气之下把箱子丢进了河里。

  杰杰被紧急送到成都市五医院,儿科医生王珣等医务人员立即展开抢救。“娃娃送进来时心跳和呼吸都没了。”抢救了30多分钟后,医生宣布杰杰已经死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