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口之家 一夜间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吴谋荣) 昨(14)日,龙泉洪安镇高坎村10组发生一起命案,一个6口人的家庭一夜之间被杀掉3个,重伤1个,仅有2个10多岁的小孩幸免于难。

  4个大人倒在血泊中

  上午9时,警方已在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村民钟顶平说,出事村民家的主人叫吴联
坤,30多岁,其妻子唐桂莹(音)、母亲陈德芳(音)、姐姐吴树荣(音)3人被人杀死在家中,吴脖子上被砍伤,昏迷不醒。一家6口人中只有吴的孩子及其姐姐吴树荣的女儿雯雯幸免于难。

  雯雯的干妈张秀琼说,早上6点过,雯雯一个人冲出家门,找到村上领导。当村上领导及治保队员赶到雯雯家里时,发现4个大人全部倒在血泊之中。

  伤者做案后自杀未遂?

  “想不到一夜之间,一个完整的家失去了3个人。”与伤者同在一家砖厂上班的村民廖大爷说,吴的性格比较随和,“就是有些时候会突然变得很暴躁。”昨天夜里,邻居们并没听到吴家有什么异响。

  村民周道惠告诉记者,她听雯雯说,凌晨4时过,吴联坤与妻子发生争执,并伤了唐桂莹,向母亲要钱准备救治妻子。但吴的母亲只有几十元钱,绝望的他用刀杀了妻子后,又残忍地将自己的母亲杀死。住在2楼的雯雯及母亲听到楼下的异响后立即下楼,“反正都死这么多人了,要死大家全部一起死!”吴联坤又想杀害雯雯及其母亲。雯雯的母亲跪下向吴求饶:“你杀我可以,但是你自己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你一定不能杀,他们都还小!”发疯了的吴又杀死雯雯的母亲,继而割喉自杀。

  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的抢救室里,昏迷不醒的吴联坤双手及胸口上满是凝固的小血块。医生说,吴受的是颈部锐器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