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孪生”钥匙开跑我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力) 昨(14)日下午,王先生将一辆浅蓝色奥拓车停放在大石西路80号门外。他走出四五米远,身后忽然传来“轰轰”的汽车发动声,一名30多岁的陌生男子驾着自己的车加速朝清水河方向开去。

  “有人偷车!”王先生一边大声呼喊,一边拦下一辆出租车追了上去。青羊巡警接警后,立即组织附近巡组迅速前往堵截。当奥拓车行至二环路路口时,警车加速冲了上去,一
个斜插,将奥拓车逼停。“警官,请问啥子事?”驾车男子下车后一脸茫然。巡警立即对奥拓车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汽车点火器有被破坏的痕迹。

  “偷车贼”自称姓张,据他称,昨日下午他准备到外地去办点事,从其哥哥手中借得了一辆奥拓车,“他把车钥匙给我了,让我自己到大石西路80号去开。”却不想,他手中的钥匙竟打开了王先生的奥拓车。“而且我哥的车子也是奥拓车,颜色都一样!”张先生说。巡警对两把钥匙一比对,果然一模一样。

  这时,王先生不由长吁了口气:“我看到汽车被人开走了,冷汗都吓出来了!结果是‘孪生钥匙’惹的祸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