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爷生猛跳下五楼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位62岁的大爷回家忘带钥匙,喝了半斤酒后二麻二麻地想翻窗进屋

  昨(14)日,对于62岁的孙绍襄大爷来说,绝对可以用“惊心动魄”四个字形容:喝了半斤小酒后,因为没带钥匙,孙大爷试图从邻居窗户翻到自家阳台。但心想事没成,他反而从5楼的窗户直端端地坠下楼去……

  翻窗前

  大爷喝了半斤白酒

  孙大爷家住东顺城中街23号5楼,平时喜欢喝点小酒,退休后常卖些旧书报“赚点酒钱”。据孙大爷介绍,昨日上午11时,他卖掉书本回到家时,发现自己没带钥匙。而两个女儿和老伴都不在家,孙大爷只好找到隔壁邻居赵女士,要求从她家窗户翻到自己阳台上去。遭到拒绝后,孙大爷邀上几个朋友,在附近一家小餐馆吃冷啖杯,还“喝了5两白酒加啤酒”。

  跳下楼大爷整理起了杂物

  下午近1时,喝得有点麻的孙大爷再次来到赵女士家,仍然想从她家窗户翻回自己家。“我叫他打119,他喝得二麻二麻的就是不干。”赵女士说,见孙大爷坐在椅子上,她便回到厨房洗碗去了。可不一会儿,却突然听到楼外“砰”的一声,跑过来一看,孙大爷竟坐在了一楼雨棚上,脚朝外斜身坐着,还若无其事地整理起了雨棚上的杂物。

  好惊险坠楼地点有露台

  几分钟后,接警后的119、110官兵先后赶到现场。4名119站到广告箱下想接孙大爷下来,孙大爷却自己使劲朝119身边一跳而下,稳稳地落在了地上。平安着陆后,孙大爷手上和衣服上沾着些黑色粉尘,左边头顶处有些擦痕。“没得事,我是故意跳下去的。”他一边活动着手脚一边若无其事地说,当时他从赵女士家的窗台上双手拉紧窗楣,一只脚试探着伸向自家的阳台。没想到阳台隔得太远,几番努力搭不到脚的孙大爷便一松手,直端端朝着雨棚跳了下去。记者在赵女士家俯身一看,雨棚上方还有一个露台,孙大爷没有碰到露台还真是幸运。

  119打开房门后,孙大爷扛着自己的自行车回到家中,并拒绝了120医生的检查。

  早报记者杨琴摄影华小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