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 明天去挑创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钟蓓) 成都首届科技节项目展示会将于明日在成都劳动保障大厦5楼举行,届时,将有近百个投资小、见效快的项目供想要创业的市民参考。据成都市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所需的启动资金大多在5万元以下,十分适合普通市民选择。

  今日,本报从众多的参展项目中选择了部分项目,让读者先睹为快。如果您对这些项
目感兴趣,那就明天到位于营门口立交桥旁的成都劳动保障大厦5楼去看看吧!

  项目一:5万元男式内衣店

  项目简介:对那些追求时尚、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男士来说,寻找称心如意的内衣是一大难题。从另一个角度看,男式内衣真正吸引的是更多女性的目光。

  项目投资情况: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店铺,月租金在2000元~5000元之间,初期装修大概花费5000元。如果请一个店员,得考虑500元~1000元的工资支出;垫底资金需要4万元,加上一部分流动资金,共需要5万元左右。

  经济效益预测:男式内衣单件价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按照平均日销售额1000元计算,月利润可达到1万元。

  项目二:五谷杂粮面条每月赚两万

  项目简介:营养、自然香味浓郁的五谷杂粮面条是朝阳行业。使用不同的原料和配方,利用同一套设备,可以生产出纯玉米“金丝面”、纯高粱“乌龙面”、纯小米“御膳面”、纯大米“水晶面”等。

  项目投资情况:购买五谷杂粮面条机、面粉搅拌机、小型真空包装机及辅助设备,需15000元左右,生产场地20平方米左右,按照日产面条500千克计算,需要雇佣工人2~3人,流动资金5000元。

  经济效益预测:每月毛利可达25300元,除去雇佣工资,每月有2万多元的纯利润。

  项目三:水晶牙饰3个月回本

  项目简介:目前牙齿美容中流行的水晶牙饰,可以镶嵌在牙齿表面,不会对牙齿造成破坏,可随时摘下或戴上,对年轻女性极有吸引力。

  项目投资情况: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每月租金1000元~2500元,相关的镶牙、洗牙设备和器械需要1万元左右。购买一部分水晶牙饰、粘合剂花费5000元,总费用可控制在2万元左右。

  经济效益预测:按照最低价60元计算,平均每天有5人来做,只做一颗,在3个月内就能收回成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