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虐小女孩回到妈妈怀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本报《一个父亲的暴行!》震撼了整个蓉城。昨日上午,看到本报报道后,小红的亲生母亲李德蓉和外婆迅速赶到省医院,不少市民也专程来到医院看望小红,他们不但给小红带来了好吃的东西,还送来了捐款。市民的举动感动了现场所有的医生,他们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小红疗伤!

  生母现身亮出伤痕揭露曾洪福暴行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省医院烧伤科时,一名泪流满面的中年妇女捂着嘴正往病房外走,嘴里念叨着“小红,小红……”没走几步,她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记者很快了解到,她就是小红的亲生母亲李德蓉。从第一眼看到浑身是伤的女儿起,她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她甚至无法相信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就是自己的小红。

  在随后的采访中她告诉记者,三年前,因为受不了“丈夫”曾洪福的暴虐,她忍痛离开了女儿独自居住,在曾的威胁下,三年来她不敢去看自己的女儿。她举起自己的手臂,亮出了一道道已经愈合的伤痕,说这是以前被曾打的。她悲戚地摇摇头,说没想到曾会这样对待自己的亲骨肉。

  记者问她小红的将来怎么办,刚开始她有些茫然,说目前自己根本没有能力抚养。过了一会儿,她又毅然表示:曾洪福性情太暴躁了,不管怎样她都要带着女儿一起生活。

  爱心涌动一年轻女子送来1万元

  记者在病房内看到,病床上的小红很乖,很安静。“小红,手疼不疼?”面对记者的问话,小红懂事地点点头,然后又猛地摇摇头。此时,小红的手不停地碰到枕头边上的物品,而她竟感觉不到痛,医生说,她的双手已经麻木了。

  小红的奶奶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一名男子就匆匆赶到医院给小红缴纳了3000元的住院费,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称自己以后还可以帮助她们。

  昨日下午2时30分,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拎着两大包礼物匆匆挤进了病房,她关切地询问小红一阵后,又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叠钱塞到小红妈妈的手里,“这里是一万元,拿去给小红好好治病……”病房里顿时一阵骚动,等记者反应过来,希望用摄像机记录下这名可爱的女孩时,她已经挤到了病房外。

  今年已经82岁高龄的刘亨学婆婆看到报道后,不顾自己正在成都市二医院住院治疗,专程打的赶到省医院看望小红,用发抖的双手递上了自己的心意。

  前来看望小红的有在校大学生、公司职员、老板、机关干部,一些女市民看到小红的伤情后当即落泪。截至下午3时,小红已经收到市民捐款14000元,为了保证小红的治疗顺利进行,在众人的帮助下,小红的姨妈将钱存进了省医院。

  医生称治愈后手可能受影响

  省医院烧伤科医师告诉记者,小红是深二度烧伤,烧伤面积达5%,由于拖了5天才来治疗,伤口处已经感染,从目前的情况看,医院将尽可能给小红最大的帮助,清除伤口处的脓状物,防止继续感染。他告诉记者,由于小红双手的皮肤变得非常脆弱,部分神经遭到损伤,在治愈后,手的生理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因此不排除进一步手术的可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