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蛟龙”坠崖 2死1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渝B84587”的“蛟龙”牌小客车满载着赶场村民及货物从长寿华中镇开往长寿区中心。当该车行驶到何华路30.4公里处一急弯时,由于载货过多,加之车速很快,车辆“刹不住脚”一头栽下7米深崖,导致车内2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9人受轻伤(其中2名儿童)。目前,长寿区交警部门正调查车祸原因。

  据悉,车祸发生后,附近百余村民自发投入到抢救伤员的行列,并赶在120急救车到来
之前,将伤员们全部送到了附近镇卫生院。由于送医及时,伤员们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伤员们介绍,这辆核载12人的小客车当时加驾驶员一共有13名乘坐者。由于大量的随车货物占据了车辆的中后部,车祸发生时,车内成员都集中在车体前部。

  交警告诉记者,该肇事车属重庆顺庆汽车运输公司。车祸中,坐在副驾驶座后侧的李小宏(音)、熊德芳(音)夫妇当场丧生,驾驶员受重伤尚在抢救中。交警在事故现场提取到了很长的刹车印迹,由此判断该车在事故发生时虽已采取制动措施,但仍然“刹不住脚”。目前,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罗暄庞山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