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深化“共产党员工程” 党员亮出身份当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32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

  4月28日,沈阳市委召开表彰会,对在实施“共产党员工程”中涌现出来的100名党员奉献标兵进行了表彰。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沈阳市将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工程,让所有党员在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在振兴老工业基地的工程中当先锋,并接受群众监督。

  “共产党员工程”是沈阳市委组织部从1991年以来开展的一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活动,主要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窗口、党员(机)柜台、党员摊(机)床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接受群众监督。十几年来,全市55万党员积极参加共产党员工程,比奉献争先锋。

  为了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沈阳市委决定深化共产党员工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全市党员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围绕沈阳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装备制造业、信息产业、化工医药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五大支柱产业的振兴,爱岗敬业争先锋,无私奉献当模范,在各自的岗位上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使“共产党员工程”在更宽的领域启动,高质量地运行,全方位开花结果,做到哪里有共产党员,就在哪里实施“共产党员工程”,实现全动员、全覆盖、全参与、全受益的目标,确保每个共产党员时时刻刻敢喊出“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

  到目前,沈阳市“共产党员工程”活动已立项9000多项,参加活动的总人数达到30多万人,其中党员近15万名,党群义务献工200万小时,攻克技术难题近4000项,创造新增产值60亿元,节约成本5亿元。(辽宁日报 刘丽娜)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