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2 深圳商报

  中日首次战略对话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5月13日至14日,中日首次战略对话在北京举行。李肇星外长会见了来华参加战略对话的日本外务事务次官谷内正太郎。

  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与谷内举行了对话,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
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这一对话是积极、有益的,同意继续保持对话进程。

  志愿接种艾滋疫苗

  【据新华社南宁5月14日电】6名志愿者14日接种艾滋病联合疫苗,这标志着我国艾滋病疫苗一期临床研究取得了新的进展。自从在广西南宁投入临床研究,至今天已有7组、34名志愿者接种了艾滋病疫苗。志愿者均未出现副作用反应。

  就今年高考热点问题

  教育厅长电话答疑

  【本报广州电】(深圳商报驻广州记者李纪泽)省教育厅厅长郑德涛昨天通过电话热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今年高考的热点问题。

  就考生普遍关心的今年高考政策是否有变以及填报志愿应该注意些什么等问题,郑德涛表示,广大考生、家长可以放心,今年的招生政策没有太大变化。本月15日到18日是填报志愿的时间。关于如何填报志愿,郑德涛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客观估计自己的能力,合理搭配好第一和二、三志愿。他说,如果第一志愿和第二、三志愿没有拉开档次,很可能造成第一志愿没有录取,第二、三志愿也会落空。

  杭州买房竟要摇号

  【据新华社杭州5月14日电】5万多人,要买400多套“并不便宜”的房子。开发商采取摇号方式来产生这136比1的幸运者。中签者兴高采烈,如同中奖,未中者垂头丧气,甚至吵闹。这是今天发生在杭州的楼市新鲜事。

  记者14日在浙江世贸中心看到,当天在此处举行购房摇号活动的是一个名为“翡翠城”的楼盘。

  首届“市民环保奖”

  颁奖晚会今晚首播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郑英)5月15日晚7时,深圳电视台第四频道(娱乐频道)将首播“市民环保奖”颁奖晚会,十大获奖市民逐一亮相。

  首届“市民环保奖”活动,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经过市民自荐或推荐、组委会初评、市民投票和终评委无记名投票4个环节,参与投票的市民近30万人。颁奖晚会以访谈与文艺节目相结合、场内场外互动的方式,展示获奖市民的感人事迹,以具体事例宣传科学发展观,倡导生态文明。届时,十位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市民将向大家传递环保的理念。

  作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