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深圳市委举行三届十三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2 深圳商报

  中共深圳市委举行三届十三次全会

  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就绪

  市第四次党代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召开

  【本报讯】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昨天举行。记者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将于5月16日至19日召开。

  这次全会,是三届市委最后一次全体委员会,也是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市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三届市委共有委员37名,候补委员3名。除3名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因事因病请假外,35名市委委员、2名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全会由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市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三届市委向市第四次党代会的报告(草案),以及市纪委向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草案),决定将两个报告提交市第四次党代会审议。

  李鸿忠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市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他说,三届市委带领全市人民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加快推进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突出表现为综合实力得到大大提升,经济发展不断攀上新台阶,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又上新水平,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

  李鸿忠说,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5周年。在这个历史时刻,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团结和带领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继往开来、改革创新,把深圳经济特区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鸿忠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他同时强调,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做到换届工作与先进性教育、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和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的各区(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和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市支队、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深圳指挥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叶晓滨)

  作者:叶晓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