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周给沈阳带来五大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40 东北新闻网

  同时,明晚沈阳市有关部门将临时对相关道路采取交通调流措施。

  交通管制范围:青年大街文体岗至浑河大街跨线桥一段为交通封闭区域。5月16日根据五里河公园音乐烟花晚会现场周边车流、人流的实际情况,适时对此区域采取交通封闭措施。

  临时公交专线发车和停车地点

  发车地点:1.铁西广场(铁西广场西南角原铁西区区政府办公楼前广场);2.滑翔公园;3.鹏利广场;4.北陵公园(正门东侧)。

  停车地点:15日,五里河体育场(市汽车一运实业有限公司院内);16日,五里河公园(秦开像广场)。

  即日起到21日,16时至24时,249、252、255、324、611等5条公交线临时绕过西塔站。

  韩国周·分析

  韩国周给沈阳带来五大好处

  晨报讯(记者 房延彦)年年韩国周,今又韩国周。5月13日,沈阳市副市长宋琦指出了连续几年的韩国周活动给沈阳带来的五大好处。

  “韩国周极大提高了沈阳国内外的知名度、影响力。”这是宋琦指出的第一点。宋琦表示,这可以说是无形资产,它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

  宋琦说,其次,韩国周活动极大地激发和吸引了韩商到沈阳投资的兴趣。据介绍,经过连续几年的韩国周活动,截至2004年底,沈阳市累计审批韩资企业达2827家,累计合同利用韩资24.7亿美元,累计实际利用韩资15.9亿美元,累计实际利用韩资占全市累计利用外资额度的14.4%。其中仅2004年一年,在沈阳市新批的798家外资企业中,韩资企业有388家,实际利用韩资5.8亿美元,实际利用韩资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额度的24%。韩商已经成为沈阳利用外资方面增长速度最快的投资方。(华商晨报)[编辑: 钱文胜]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