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如何击败印尼? 李永波道出决赛取胜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40 东北新闻网

  经过14日两场半决赛,本届苏杯决赛球队已经揭晓:由东道主中国迎战印尼队。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其关键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我觉得对于我来说5场比赛都很重要,但女单和女双优势比较大,这两分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比较有把握的。”

  “从另外三场球来说,混双、男单、男双,大家的机会应该差不多,中国队在这三场球中应该说没有太大的绝对的优势。尽管小组赛中,陈甲亮/西吉特是全力以赴地与蔡赟/付海峰进行了一场较量,但是其实比分也是差不多的,细小的一些变化,细小的一些战术改变,结果都会出现偏差。”

  “另外,印尼还有卢卢克那一对,最后印尼派谁上场我们都还不知道,我觉得印尼很可能会派卢卢克/埃尔文,因为从以往的比赛经验来讲,他们的选手如果输掉一场比赛,可能就会放弃继续使用,这和我们使用人才不太一样。”

  “从整个情况来看,绝定胜负的三场球,混双男单男双是关键,这三场我们要突破一场可能胜算就要大一些,毕竟其他的两场还是有绝对的优势。我希望第一场混双或者其他的能够赢下来,整个的局面应该会好一点,我也希望是一个顺利的结果。”(华奥星空)[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