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糟糕表现急坏场边人 福拉多向球员亮“黄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40 东北新闻网

  对福拉多来说,1-0战胜金德队是一场糟糕的胜利,赛后有些气恼的福拉多向队员们亮出了“黄牌”。

  “我们今天表现非常不好,我感到很不满意。”福拉多赛后说,“我想,我的球员们赛后应该思考这样的问题,要明白他们自己究竟还存在哪些不足。”赛前福拉多要求队员们低调一些,但没想到比赛中队员们似乎没有了斗志。上半场队员们失误很多,也有些无精打
采。中场休息时福拉多指出了这个问题,但下半场场面并没有太大改观。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一向温文尔雅的福拉多经常站起来,向着裁判和球员怒吼。在裁判几次判罚不利实德队后,福拉多起身怒向球员,涨红了脸挥舞着双手示意队员们处理球很不恰当。

  福拉多把对场面的不满也迁怒于裁判,一次潘塔带球突破,被对手拉扯得一溜趔趄,可是当值主裁判视而不见。福拉多发火了,他向裁判提出抗议,主裁判立即走向福拉多,福拉多则只好识趣地转身走回替补席坐下,而留下助理教练石磊来应付情况。在队员们反复浪费机会后,福拉多是真的有些急了,因为一球领先的优势不是很明显,随时有被金德队扳平比分的可能。

  整个下半场比赛,实德队就是在不断浪费机会中度过。好在最终球队取得了胜利,松了一口气的福拉多随后向队员们亮出“黄牌”:“你们绝对不能这么去踢比赛,那是很危险的!”记者试图询问福拉多球队表现不好的具体原因,福拉多面无表情地扔出了一句:“这应该去问球员本人!”

  下周实德队赛程密集,还有主场对申花队的硬仗,但愿福拉多的这张“黄牌”能给实德队队员们一个警示。( 半岛晨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