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被警方留置 是否故意撞人仍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增勇)狗被客车撞死,主人拦车又被撞死。昨日,肇事司机吴学泉被警方留置接受调查,肇事客车也已经被暂时扣押。有消息称,12日,发生在丰都县虎威镇乡崖村的大巴车撞死人事件,根据调查情况,警方有可能会按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据调查,死者何达碧等人为了拦下撞死自家狗的客车,曾在公路中间放置了石块。12日下午3:20,肇事司机行至乡崖村路段时,发现有人拦车,知道是被自己撞死的狗的主人。
因担心受到村民责难,同时为了逃避对撞死狗进行赔偿,避免受到敲诈,肇事司机试图闯过。车辆右侧的公路边有3个男人和1名妇女拦车,而左侧只有何达碧和龙婷英2人,肇事司机因此试图从左侧“突围”。

  据称,发现驶来的大巴时,正坐在路边排水渠上的何达碧和龙婷英两人立刻站了起来,并站在路边朝大巴车招手。龙婷英称,她们根本没想到大巴会突然转向驶向左道。大巴将何达碧撞飞后,司机对何达碧进行了简单抢救,但无济于事。

  事故发生后,肇事客车所在的丰都县汽车运输公司已经为死者支付了2.5万元的丧葬费。肇事司机目前正被警方留置留调查,肇事客车也被暂时扣押在丰都名山派出所内。

  据了解,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司机故意伤人的可能性较小,警方可能会按交通事故对司机进行处理。警方称,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肇事司机是否故意撞人,仍需进一步调查取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