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肢残人办起足疗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牛维祥 薛标希 记者 周云)12日,在下关区小市街道社区的支持下,肢残人曹阳开办的“朝阳足道馆”正式营业了。该馆还将免费向残疾人传授足疗技术。

  位于下关区小市街道黄家圩2号的“朝阳足道馆”,被装扮得漂亮又温馨。馆长曹阳说,足道馆从房屋到装修,都是由黄家圩社委会赞助的。馆内的4位足疗师有3位是残疾人。

  39岁的曹阳早年双腿2级残疾。2001年市残联组织足疗培训班,他抱着好奇心参加了。可枯燥乏味的中医经络理论,一度让他产生放弃学习的念头。毕业实习时,他帮一位中风老人进行足疗,此后几天,老人总是点名找他治疗,并不断给他带来身体恢复健康的好消息。6天后,老人的腿竟然能抬高了。这件事让曹阳意识到足疗也是一门手艺,他开始精学足疗知识,并获得中级足疗师职称。曹阳表示,将把足道馆作为街道残疾人足疗培训基地,免费教授他们足疗技术。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