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民工开挖掘机 有人公然砸碎电杆盗钢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请民工开挖掘机有人公然砸碎电杆盗钢筋(组图)
从电线杆中砸出的钢筋装了满满一车。
请民工开挖掘机有人公然砸碎电杆盗钢筋(组图)
已经砸了一半的电线杆。记者邹斌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石亮报道: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请来挖掘机和大卡车,并雇了十几个民工,将水泥电线杆敲碎后,欲把钢筋装车运走。前晚10时30分,沌口派出所及时介入这起破坏公共设施的案件,留置了5名嫌疑人,并就此作进一步调查。

  事发于沌阳大街596路公交车终点站处,记者当晚接报料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截下大量水泥电线杆钢筋,并指挥吊车将其转运,整整装了一卡车。而就在另一边,敲打后的水泥碎渣连绵堆成一片,另有数根放在路边的约20米长的电线杆,局部被敲“开了花”。

  据相邻的黄陂十建集团工地工人说,当日下午5时许,工地外就开来挖掘机和大卡车,还来了一批民工,开始敲砸放在路边的电线杆,然后将剩下的钢筋装车。看着对方阵势不小,工人们以为,这是市政部门在处理物品,没有报警。直到晚上警察赶到,才知这群人来意不善。据悉,在此之前的11日晚上,这里也曾来了一批民工,手持铁锤砸杆子,被工人们赶走。“没想到,这次他们的‘装备’升级,把我们给糊弄过去了。”

  记者得知,这些电线杆,放在此地已有月余。据了解,此次砸电线杆者已涉嫌破坏、偷盗公共设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