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小贼偷“黑”蝶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每日新报

  桥下配电箱“开膛破肚”桥上夜景灯全部“失明”王搏姜宝成

  139××××7226手机用户(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立交桥下的配电箱接连被砸,里面的铜配件被小偷盗走,造成立交桥的夜景灯光全亮不起来了。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5: 30左右蝶桥下草坪内

  被盗的配电箱一共有2排,全都坐落在蝶桥的草坪内。记者看到,配电箱共有两道门,但门锁都已经被砸开,只能用“开膛破肚”来形容,里面的电缆等配件都被剪断。

  旁边的维修工人告诉记者,一共有11个配电箱被盗,丢的全是里面的铜配件,由于配电箱遭到严重破坏,造成蝶桥的夜景灯光全都亮不起来了。他们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不久,维修单位的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记者了解到,被盗的铜配件价值数千元,但造成的影响却很恶劣。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购买配件,估计至少需要两天时间,才能恢复蝶桥的夜景灯光。

  “此前,蝶桥下的配电箱已经 3次被盗,我们在‘五一’前才刚刚修好,现在又被偷了。”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

  维修人员的说法得到了证实,记者从附近小贩口中得知,大约7天前,他们看到两名男青年出现在草坪上,二人大白天却不在一起“行动”,而是轮流从配电箱内“取”东西,然后用袋子装好放在旁边的树下,显然他们已经提前将配电箱砸开了。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两名小贼全是20岁上下的模样,身高1.65米左右,留分头。

  新报记者姜宝成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