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仨孩子谁下了如此“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每日新报

  136××××6258手机用户(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提供信息:

  三名学生模样的人被殴打,随后又被强行带上车拉走了。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7: 00左右塘沽区第五中心医院

  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室内找到了被打的学生,三人都受伤不轻,其中两人还能勉强坐着,另外一人只能躺着说话。三名学生的家长陪在旁边,眼中含着泪水脱下孩子的衣服。记者看到,两名受伤较轻的孩子四肢及后背全是淤血,而受伤最重的孩子后背和臀部几乎全是暗红的淤血。“疼死我了。”孩子们不停地哭喊着。

  受伤较轻的孩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兄弟关系,全都17岁。“受伤最重的是我们的哥哥,但不在同一学校读书。昨天中午,哥哥叫我们到学校陪他,好像有什么事让他害怕,我们一起去外面买饭,不料来了几个人将哥哥打了一顿,随后又将我们强行带上车,汽车一直把我们拉到开发区十三大街,那里大约有20人,有的人还拿着棒球棍等家伙,不由分说就是一通暴打,大约30分钟后才停手。然后那帮人又把我们送到洗浴中心,盯着我们把身上和脸上的血洗干净,才放了我们。”

  记者随后来到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正忙着安排孩子验伤。处理此事的民警说,三名孩子中的一人当天早晨曾与人发生过纠纷,但打人的究竟是什么人,是否与早晨的纠纷有关,警方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新报记者姜宝成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