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九届科技周今天上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每日新报

  王科军

  新报讯【记者王科军】今天上午,以“珍惜资源,建设节约型社会”为主题的天津市第19届科技周开幕式将在银河公园三天月广场拉开序幕,从今天起到21日,五大系列、三个层次、近万项科普活动将在全市形成科普宣传高潮。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红桥区青少年环境科学爱好者协会的小理事将代表全市青少年宣读倡议书。另外,一幅由18个区县400多所学校近万名青少年绘制的“珍惜资源,从我做起”百米长卷也将在开幕式上亮相。

  从今天开始,历时7天的第十九届科技周活动将正式开始,全市各区县、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以及众多企业都将围绕“珍惜资源,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主题举办五大系列、三个层次、近万项科普活动。届时,全市城乡将掀起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约资源新技术,倡导公众增强资源忧患意识科普知识宣传的高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