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开上中环线 黑烟惊起欲遮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每日新报

  周白石许凯

  读者张冠楠(奖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提供信息:

  一辆三轮汽车行驶时突然起火,仅过了三四分钟,汽车就烧成了一副空架。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6: 50左右大沽南路与中环线交口附近

  距火场五六米,就能感觉一阵热浪,数百米外就能看见二三十米高的烟柱。尽管消防员只用了三分钟就将火扑灭,但这辆车还是被烧成一副空架。

  车主告诉记者,他开着车时,几名过路司机提醒他车着火了。“我一看都傻眼了,从车中逃出时,火苗已经蹿出车体,一些好心人找来灭火器帮忙救火,但始终没能控制住火情。”

  新报记者许凯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