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太保产险 十年磨一剑冲进“前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52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一跃而跻身全国太保产险县支公司领军者,太保产险江阴支公司用了不到十年。

  有统计数字显示:去年,江阴太保全年完成保费收入6938.8万元,跻身全国太保产险“前三强”。18日,江阴太保将以“更快发展、更多满意”两篇华章迎来它十岁生日。

  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江阴太保积极探索并建立承保、理赔、服务一体化的运行机制,通过开发利用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对新、老客户实行精细化经营和个性化超值服务,不断巩固和发挥优质客户资源的增值潜力和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探索防灾理赔新思路和举措,由事后的理赔迅速转入事前事中的每个防灾防损预案控制环节,江阴太保把防备做到家,为防患于未然,他们深入企业检查指导整改,对存在隐患的企业发放整改书,在老客户续保前提交有针对性的风险防范建议,为使每一案子经得起考验,江阴太保加强了车险现场和夜间查勘力度,还向车主免费发放《随车宝典》,并推出车险回访服务等举措。

  以人为本,提高素质,江阴太保按照“管理培训化,培训管理化”的目标建立和改进教育培训机制,同时倡导“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并根据各人性格、特长,对其业务方向进行指导、细分和帮助,提高员工的战斗力,而通过自我加压争一流、和谐共进比贡献,开展“岗位建功、个人发展”大讨论等,更是激发出员工奋发向上、竞争合作的良好氛围。如今江阴太保已培养出一支忠诚骨干队伍,先后涌现出一批市级、省级“一级展业能手”和全国太保系统的“优秀员工”。

  稳健经营,持续发展,江阴太保引导全体员工将“以利润支撑规模”的发展思路融入各自岗位工作实践,并通过及时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化解工作中的纠纷和矛盾,形成工作合力,而引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切实转变思维定势,放弃一些片面认识,江阴太保很快实现了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发展。

  如今,江阴太保已经成为目前江阴产险的“行业旗手”,而它的不少做法如率先在无锡保险行业实现了档案管理省一级标准等还每每被更多的业界所称道。

  (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