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富》明日光临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5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继上海和香港之后,全球财富精英的目光将聚焦于又一个中国城市。16日至18日,第九届《财富》全球论坛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办,这也是该论坛第三次光临中国。

  “中国不断发展的故事让人兴趣盎然,这是我们重返中国的最重要理由。每一次我们
选择中国都是因为这里有令我们500强企业的老总们感兴趣的事情发生。”财富全球论坛主席罗伯特·比尔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比尔曼说,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参与者,而不仅仅是一个制造业基地。全球商业界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了好奇。

  财富论坛的中方协办者之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认为,论坛规模庞大与中国国力增强、国际经济界对中国看好不无关系。

  “上海财富论坛上,大家看中的是中国的潜力;随着这些潜力变成现实,此次北京论坛关注的将是如何持续和扩大这种现实。”一位观察家说。在此次论坛上,《财富》特别推出了两个为期一整天的圆桌会议,分别涉及体育和文化。“我们是根据商界的发展方向和热点来确定话题的,这两个议题在历届的论坛中是听不到的。”比尔曼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