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赚昧心补胎钱 竟在长江大桥上撒钢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为赚昧心补胎钱竟在长江大桥上撒钢钉(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严珑 实习生 曾莉蔡娜王帆)有人在长江大桥的桥面上撒钢钉,为的是赚补胎钱。昨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怒斥利欲熏心者的这一行为。

  张先生说,当天上午8时半许,他骑摩托车经过长江大桥。行至武昌桥头堡附近时,突然爆胎,车身陡然一歪。他急忙刹车,险些翻倒在桥上。下车检查,轮胎里竟插入一根钢钉。此时,一名中年妇女迎上来,称可以通知师傅上桥补胎,一个洞10元钱。他表示拒绝,推着车一直走到阅马场。一路上他留心观察,发现摩托车道上撒落有不少钢钉。

  当天下午,记者徒步来回查看长江大桥桥面,果然看到武昌下桥方向从桥头堡至黄鹤楼段的摩托车道上,散布有不少钢钉,其它路段则没有,记者一一捡起,以防这些钢钉再伤害过桥车辆(如图)。

  据知情者透露,此事系附近做补胎生意者所为,主要针对摩托车。当有车胎被扎破时,立刻有人上前揽生意。他气愤地说:“昧心钱怎么赚到长江大桥上来了,骑车人万一在桥面上翻车,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在桥面上值勤的交警作了反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